格兰芬多Top3

鹿虎日常温馨短段2(一发完)

2.
“哥,你腰没事吧。”
在没有摄像机的地方李光洙的手悄悄抚上金钟国的腰部,娴熟地轻轻按压着,神情专注而温柔。
“没事.”两个人距离很近,呼出的热气在彼此颈间交靡,金钟国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泛上了一层微乎其微的红色。
“一会儿哥你就早点到监狱休息吧。”言下之意自然是我要背叛了。金钟国当然听得懂,最近的腰伤又复发地厉害。但他不知道李光洙还有后面一句,我们可以在监狱里过二人空间了呦吼。
于是…
“金钟国,out!”
“金钟国,out!”
“呀!”长颈鹿完美搞笑而无厘头的背叛成功早早淘汰了金钟国。然而在金钟国还没被压回监狱的路上就听见。
“李光洙,out!”
“李光洙,out!”
所以…
“嗯…唔…就是那里…快点…嗯…”呆在监狱的工作人员羞耻地别过头又或是默默走开。
成员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坐在李光洙腿上的金钟国享受着按摩,整个人放松地靠在李光洙胸前。
“秀恩爱!”掏出手机打开拍照功能的池石镇说。
“我们也来!“望着智孝的gary说。
“wolihong!哥你腰疼吗!我来帮你按摩!”身为灯泡有自觉但硬要做的到哈哈说。
“国钟没事吧?”感觉被一只长颈鹿抢了什么东西的刘在石说。
“老虎被长颈鹿吃了哎呀。”火眼金睛的宋智孝说。
“这段cut了。”pd说。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