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兰芬多Top3

鹿虎日常温馨短段3(一发完)

3.
中国的综艺开始大批量引进韩国版权。并且对韩国当红艺人发出大量邀请。李光洙并不明白金钟国为什么如此热心好说地接下这么多国外行程,客串了一次中国奔兄已经很累了好吗,怎么节目一个一个不停呢?难道是为了14年末大赏中国粉丝票选出来的高达一点二亿的第一吗?
繁忙的国外行程让原本就很忙的两个人更见不到面了,李光洙表示很心痛,金钟国对于李光洙的表示以温柔笑笑来表示他也很无奈。
于是当“极速前进”找到李光洙时,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做好了去的决定。对于“极速前进”他早有耳闻,一来他本身就看过美国版的还追了一段时间,二来早有听闻金钟国在考虑去不去极速前进的消息,身为“老公”,他自然是了解到金钟国已经做出肯定的选择了。那么他当然要前去满足自家老虎“腰部”的“幸福”。当然除了对于十九禁的想念,极速前进确实是个非常辛苦的节目,他很担心金钟国又太拼引发旧伤。
老婆工作太拼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于是…
两月后的中国微博话题榜:
“曝金钟国李光洙作为踢馆嘉宾加盟极速前进第二季!”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