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兰芬多Top3

鹿虎日常温馨短段4(一发完/洙国)

4.
“光洙说要在新房子里给我留个房间。”
“没有,我和石镇哥来看过了。”
金钟国带着沮丧的心情做完了一期,最终任务看到刘在石紧紧贴在李光洙身上时,也兴致缺缺地拉住李光洙伸过来的手。
李光洙搬家这段时间,金钟国不是国外行程就是在拍电视剧,在看到李光洙屋子是这样一幅光景后,说不失落是假的,是不是他厌倦了?所以以这种方式来表达?
“哥,上车,在想什么呢!”倒车出来的李光洙稳稳地停在金钟国前,一如以前。金钟国迷惑地坐上了副驾驶。
深夜的首尔马路上冷冷清清的,偶尔才有一两辆车飞驰而过。深夜的风吹的金钟国缩了缩脖子,李光洙瞅见后忙摇上车窗。
“这不是你家的方向吗?”金钟国突然开口,带着不明意味的淡淡的怨妇(?)口气。
“不去我家去哪里?我家更近啊。”长颈鹿不明所以,觉得这哥今天一天都很奇怪。
“那我睡哪啊?”
“床上啊。”李光洙越来越搞不懂这哥了,以前不都这样吗?
“只有一张床啊,也没有我的房间。”金钟国的声音越说越小。
李光洙在一个红灯前停下,恍然大悟地转过头看着隐隐脸红的男人.
“哥,你不会今天一天就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吧。”
金钟国尴尬地扭过头不回答,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落入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,撩人的热气在耳边徘徊。
“我的家,就是哥的家啊。那不是有,我们,的卧室吗?还有,我们的,床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